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190626認證標準分享說明會

本校已於2016年正式通過國際商管學院促進協會(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, AACSB)的初次認證,預計於2021-2022將遵循最新2013年的認證標準,接受持續改善評鑑(Continuous Improvement Review, CIR)AACSB 2013係以 EngagementInnovationImpact 作為主軸,詮釋有關於商管學院的策略管理與創新、組成成員(教師、職員、學生)、教學與學習、學術與專業等共15項標準條目。

管院AACSB工作小組於2018.10-2019.02每周推播AACSB認證短波,全院性介紹AACSB以及認識標準AACSB2013。為強化管院教師、職員對AACSB 2013認識,於626(星期三)於本院會議室舉辦認證標準分享說明會,此次說明會針對AACSB 2013認證標準內的各項進行詳細說明,並講解各標準之間的關聯性。

透過本次說明會希望能讓管院教師、職員對AACSB認證有更深入的了解,方便其在之後進行學生學習成效確保(Assurance of Learning, AOL)時更能準確的選擇對應課程學習目標的資料,進而精確地依據教學目標收集、彙整學生的學習狀況,以此製作課程評估報告並作為持續改善的依據。

 

認證標準分享說明會海報

AACSB認證短波書刊

 

 

 

 

瀏覽數: